十六年旅途到达终点,拉莫斯不续约即将告别皇马
2021年06月17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拉莫斯为皇马捧起奖杯
资料图:拉莫斯为皇马捧起奖杯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7日电 有关皇马队长拉莫斯的去留终于有了定论。这家西甲豪门于当地时间16日发布公告,确认在为球队效力16年之后,拉莫斯即将离队。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一份公告中表示,俱乐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12:30为拉莫斯举行离队告别仪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将会出席。 ​

  据悉拉莫斯与皇马的现有合同将于本月30日到期。此前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双方未能在新合同的问题上达成一致,最终拉莫斯将离开效力16年之久的皇家马德里。关于他的未来,现在尚未有官方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35岁的拉莫斯受伤病困扰,出场次数减少,他也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欧洲杯大名单。

  拉莫斯于2005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迄今共为球队效力16个赛季。在这里,他从青涩少年成长为球队队长。数据显示,拉莫斯共为皇马出战671场比赛,作为后卫他贡献了101粒进球和40次助攻。

  荣誉方面,拉莫斯随队获得了包括5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4个世俱杯冠军、3个欧洲超极杯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和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在内的诸多桂冠。(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