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将开启云夏季行 新帅纳格尔斯曼上演带队首秀
2021年06月23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拜仁云夏季行海报。主办方供图
拜仁云夏季行海报。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3日电(卞立群)记者近日获悉,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今夏将再度开启奥迪云夏季行之旅,7月23日-7月31日期间,全球的拜仁球迷将有机会见证新主教练纳格尔斯曼首秀。诺伊尔和莱万还将分别带队展开特殊对决。

  据了解,2021年拜仁云夏季行的口号是——“Together we move(一心同行)”。北京时间7月24日22:30,拜仁慕尼黑将会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卡恩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作为一家俱乐部,再次感受到了拜仁大家庭团结的力量。尽管疫情需要我们保持社交距离,但我们依然紧密联系在一起。即便是在疫情期间,全世界的拜仁球迷依然可以真实感受并接触到我们的球队。明年夏天,我们都希望能再次与球员们一起,重新开启线下之旅。”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国际化与战略事务董事约尔格•瓦克认为:“云夏季行是我们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各类精彩活动,在疫情期间依然可以让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我们的球员和品牌尽可能走近拜仁在全世界的球迷。”

拜仁云夏季行海报。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今年拜仁云夏季行将会有很多精彩内容,由诺伊尔、基米希、阿方索•戴维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组成的诺伊尔队将与莱万多夫斯基、科曼、格纳布里、穆西亚拉组成的莱万队进行非常特殊的挑战对决。

  对决项目包括点球、桌面足球(一项足球和乒乓球结合的新潮运动)等在内各类趣味挑战。

  此外,拜仁慕尼黑还将带来精彩的幕后解密,介绍健身和身体训练的具体内容,传奇名宿和女足球员都会亲身参与,充分体现本次云夏季行“一心同行”的口号。

  云夏季行期间,拜仁慕尼黑也为球迷们提供了众多可以亲身参与的活动。在中国,拜仁还将举办球迷赛事、足球嘉年华等活动,并将在未来陆续发布细节。(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