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衡山医院》7月8日开播 秦俊杰、涂松主演
2021年07月09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报
海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由秦俊杰、涂松岩、孙铱等主演的《衡山医院》将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正式开播,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马天明(秦俊杰 饰)假扮海归医生蔡里昆,与真正的蔡里昆(涂松岩 饰)里外配合,找回红色资金的故事。

  和以往的谍战题材相比,《衡山医院》在内容与风格上都有所创新。马天明是那个时代遍地可见的小人物,却是谍战剧中不多见的、为生计发愁的主角。最初,他冒充海归博士蔡里昆,躲在衡山医院行医,只求在乱局中维持生计。但在代替真正的蔡里昆找回支援游击队的医疗资金的过程中,马天明被其舍生取义的品质所震撼,选择放弃混迹市井时作为“马三”的过往,代替蔡里昆活下去,更是继承了蔡博士身为共产党员的信仰,最终打通医药救援渠道,建立了支援游击队的生命线。

  据悉,电视剧《衡山医院》共34集,将于7月8日起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更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