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轿车深夜冲破护栏撞到对向车辆 司机不知所踪
2021年07月27日 15:29 来源:南海网
事故现场,两车均已严重受损。网友供图
事故现场,两车均已严重受损。网友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7日消息(记者 姚皓)7月27日1时30分许,海口长堤路上,一辆蓝色本田轿车冲破隔离护栏后,逆向与对面驶过的白色起亚轿车发生碰撞。

  事发后,记者了解到,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情况,但是两车均已严重受损。其中,蓝色本田车车头的发动机盖翘起,车身有多处明显划痕,右前侧下方灯脱落。白色起亚轿车车头受损,前保险杠脱落,中网破裂,两车底下还压着受损护栏。此外,事故还造成现场两节护栏和四根柱子损坏,三节护栏脱落。

 事故现场,两车均已严重受损。网友供图
事故现场,两车均已严重受损。网友供图

  “当时我开车从长堤路往龙华路方向行驶,突然那辆车就冲破护栏撞了过来,我根本来不及反应。”白色起亚轿车驾驶员向记者回忆起事发的“惊心”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辖区交警接到警情后便立马赶往事故现场,虽有多名与蓝色本田轿车相关人员在现场处理,但却没人承认自己是事发时蓝色本田轿车的驾驶员。对此,交警也多次要求他们透露本田轿车驾驶员是谁并请来配合处理相关事宜,但均被拒绝,事故随后移交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事故中队跟进处理。

  交警告诉记者,在事故现场他们拨打本田轿车车主电话,第一次电话接通后,对方得知是海口交警便立马挂断电话,后续多次尝试拨打均未有人接听。

  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表示,当晚没找到本田车辆驾驶员后便对该车辆进行暂扣处理。接下来将会通过道路监控查看车辆驾驶员身份,如果不是车主本人开车,将要求车主通知当时开车的驾驶员过来处理相关事宜。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