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总工会免费为3000名职工体检
2021年07月31日 09:0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邱江华

  7月29日,海口市总工会在海口启动“2021年海口市职工(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此活动是海口市总工会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10件实事之一。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项活动了。”活动现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厂部社区居委会职工李飞告诉海南日报记者,自己平时工作忙,几乎没有时间去做体检。“工会很为我们职工着想,通过体检活动让我知道了自己的身体情况,以后会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一线3000名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优先为从事有毒有害工种;从事脏、苦、累、险工作;一线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等职工体检。体检项目包含一般检查、临床化验等6大项。

  海口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动员海口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职工(农民工) 免费体检活动,把这件好事做好做实,让此次活动惠及更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把此次活动做成工会促进职工体面劳动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