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环卫设施消毒杀菌 每日不少于3次
2021年08月03日 15:59 来源:海南特区报

  记者 林文星

  海南特区报讯 8月1日上午海口市园林环卫局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园林环卫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并采取六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海口市园林环卫局要求,切实做好一线环卫职工安全防护措施。严禁违规作业,确保各项防护措施落实。

  加强对医院、商超市场、火车站等场所周边和重点区域清扫保洁,并对必要点位进行消毒灭菌作业。环卫设施消毒杀菌每日不少于3次。对集中留观点等场所产生的生活垃圾,采取专人、专车单独收集并直运至生活垃圾焚烧厂及时处理。焚烧处理厂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设立专用卸料口,制定并落实严格的灭菌消杀措施,卸料入坑后不再进行混合搅拌存放,做到即卸即烧。

  此外,海口环卫系统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各区环卫PPP企业均建立了不少于500人的应急保障队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