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寰岛实验小学公示2021年秋季入学拟录取名单
2021年08月06日 17:1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获悉,8月6日上午,海口寰岛实验小学公示2021年秋季入学拟录取名单。

  根据《海口市2021年市直属民办学校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工作方案》,海口寰岛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计划招生400人,其中符合政策性直招58人(包括符合条件的军人子女、消防救援人员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学校教职员工子女)。随机派位计划数342个,网上报名符合随机派位422人。

  8月5日上午10时,海口市教育局在海口市港湾幼儿园举行2021年市直属民办学校招生随机派位录取工作。海口寰岛实验小学摇出342个学位。按照要求,海口寰岛实验小学在学校公示栏、学校官网或学校微信公众号公示拟录取名单。

  根据《海口市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8月8日至12日,学校通知拟录取学生到校办理报名注册手续。监护人不在规定时间办理注册手续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民办学校不得拒绝接收已录取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注册的学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