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椰城市民云APP便民出行“亮码”
2021年08月13日 08:4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11日讯(记者习霁鸿 通讯员崔宇)为全力做好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海口市科工信局以动态大数据为基础,在椰城市民云APP上推出疫情防控服务专区,市民可在该专区查询“健康码、行程卡、密接自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结果”等。

  近日,健康码、行程码成为海口市民在公共场合出入的重要凭证。椰城市民云APP“疫情防控服务专区”将健康码、行程码统一整合,进一步方便市民“亮码”出行。

  为了精准高效核查管控重点人员,椰城市民云APP疫情防控服务专区同时推出“同行密接自查、核酸检测结果、疫情风险等级”等防疫相关查询服务。其中,同行密接自查服务由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国家卫健委联合提供,可实现14天内和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数据的自我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以国家卫健委为数据来源,供市民查询自身核酸和抗体检测数据。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