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高新区开展第四轮云龙产业园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年08月15日 09:2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郭萃

  8月14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在云龙产业园有序组织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过前三次规范的核酸检测,加上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手机APP等方式广泛开展前期宣传工作,让接受核酸检测对象熟知核酸检测采样流程,使得本次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

  此前,海口国家高新区通过与属地政府、医护部门对接,明确开展核酸检测的时间、地点;分区设定,划定等候区、间隔期、采样区、收集区、撤离区、医疗废物放置区等,充分做好现场采样点的准备工作;还按区域提前搭设好帐篷,划定好警戒线、间隔线条、间隔圈等,放置好护栏、风扇、桌椅等物品,保障好水电、消毒物品、饮用水等,维护好现场秩序,为第四轮核酸检测做好全方位保障。

  据海口国家高新区工作人员王理明介绍,本轮共组织了1059人进行核酸检测,为了降低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海口国家高新区提前组织好现场工作人员、公安人员、志愿者入场,明确各人任务并按职责开展工作。

  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督导人员提醒检测人员注意间隔、分道进出、保留应急通道,提醒相关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后马上撤离采样区,按要求返回各自单位;及时对接好消杀人员,核酸检测结束后立即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消杀;对接好专业人员,妥善处理好现场医疗废弃垃圾,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善后工作。

  “有序、高效”成了云龙产业园区企业员工对高新区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的深刻印象。“特别感谢高新区、医护部门及一线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建华建材(海南)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吴鸿雁说道。

  原标题:海口高新区开展第四轮云龙产业园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