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五指山市拆除违建37宗
2021年08月18日 07: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五指山8月17日电 (记者谢凯)为治理城市环境乱象,改善城市道路环境,五指山市近日启动了城市道路两侧违法图斑及建筑物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拆除违法建筑物37宗。

  五指山市相关部门向记者介绍,本次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山海高速五指山互通出入口沿线道路、琼乐高速通往五指山辖区的互通出入口沿线道路、南水路、毛水路、亚泰路等旅游道路两侧的违法建筑、违法用地以及其他违反交通、林业法律法规等行为。同时将通畅路、海榆中线(原技校至毛阳三角路口、南圣路口至五指山市管辖区路段)等全市辖区内连接主城区道路沿线两侧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和到期临时建筑物、构筑物以及破旧简陋建筑物、构筑物列为整治对象。

  整治行动将从8月持续至11月,整治分为自拆和集中整治,相关乡镇和部门将对辖区内旅游道路沿线两侧违法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摸底排查,了解每一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的具体情况,准确定性分类,并按照要求进行登记造册,有序推进整治工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