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口全部解封因疫情实施封闭管理场所
2021年08月19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8月19日电 (记者 尹海明)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9日发布公告,将海口高新区云龙产业园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目前,海口所有因疫情实施封闭管理的场所均已解封。

  公告称,截至2021年8月19日上午10时,海口高新区云龙产业园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管控人员分别在第1天、第4天、第7天、第10天、第14天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且对环境标本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按照《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结合省市专家组意见,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19日10时起,海口高新区云龙产业园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当日早上8时,因疫情封闭管理了14天的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中心卫生院各项疫情防控指标均达到要求,正式解封。解除封闭管理后,院区仍需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查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海口市8月5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林某某,系美兰国际机场搬运工,居住在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境内的于海口高新区云龙产业园计量所板房。

  海口8月1日和5日分别新增1例确诊病例胡某和林某某,6日至今无新增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