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致1死1伤肇事逃逸车祸:被撞伤女子从湖北来海南旅游
2021年08月19日 17:33 来源:南海网
受伤的女子已被送往ICU治疗。
受伤的女子已被送往ICU治疗。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9日消息(记者王燕珍 姚皓) 8月19日6时许,在海口市海达路与海甸二东路的十字路口处,一辆越野车在撞倒骑共享单车的2名女子后当场逃逸,致1死1伤。6个多小时后,肇事司机王某到案。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被撞伤的女子姓李,是从湖北来海南旅游的,和死者不认识。

  在海口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ICU病房外,伤者李女士的丈夫彭先生正在等待。彭先生称,他和妻子是从湖北一起来海南旅游的,已有一周左右,遇到疫情就推迟了回家时间,他们住在海甸岛,妻子是今天早上出门拿一点东西,和另一个被撞女子并不认识。在接到妻子出事故的通知后,他也通知了妻子在外地的父母,他们正在赶过来。

  据了解,李女士在今天中午12时许被送到了ICU,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彭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因重度昏迷且脑出血严重,需要进行开颅手术,“医生说这三四周如果能挺过去,希望就很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