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可接纳360名幼儿 海口美兰区又一所公办幼儿园开园
2021年09月02日 08:3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日消息(记者 王康景 通讯员 王聘钊)“在家门口上公办幼儿园真好,小朋友很快就融入这个‘大家庭’。”9月1日,海口美兰区枫丹白露幼儿园正式开园,加入城区公办幼儿园的行列,可以提供360个学位。

图为开园仪式现场。
图为开园仪式现场。

  该园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滨江路枫丹白露B区,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配套齐全,设有幼儿温馨舒适的活动室、睡房、盥洗室、多功能室等活动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让幼儿在快乐、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枫丹白露幼儿园原来是小区配套的幼儿园,这次转为公办幼儿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2327.5平方米,规模为12个班,可以提供360个学位。”枫丹白露幼儿园园长史彩宇介绍,枫丹白露幼儿园要按照示范园标准打造,目前幼儿园有教职工50名,实行了“两教一保”的班级人员配备,持证上岗率100%,多管齐下确保学前教育的办学质量,让适龄幼儿享受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图为幼儿园教室。
图为幼儿园教室。

  据美兰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兵介绍,近年来美兰区持续提升学前教育水平,切实解决片区幼儿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将继续通过接管小区配套幼儿园、新扩建幼儿园等措施,加快建设公办幼儿园,持续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