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留琼返琼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47家企业携785个岗位进场揽才
2021年09月03日 10:08 来源:海口日报
应聘者在公共招聘服务大厅的自助机上查询招聘相关信息。 本报记者 陈长宇 摄
应聘者在公共招聘服务大厅的自助机上查询招聘相关信息。 本报记者 陈长宇 摄

  留琼返琼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47家企业携785个岗位进场揽才

  本报9月2日讯(记者陈歆卓)今天,2021年海南省留琼返琼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涵盖免税、科技、金融、教育等行业的47家企业携785个岗位进场揽才,吸引了众多留琼返琼高校毕业生应聘。

  记者现场看到,为助力求职者应聘,招聘会入口处设置了“职业测评区”“求职登记区”等服务区域,引导求职者登记求职需求,并推荐与其适合的岗位,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往咨询了解。

  “您好,我学的是法学专业,想应聘法务专员”“同学,我们正招财务专员、室内设计师”……现场,求职者手持简历在招聘展位间有序浏览招聘简章、向招聘代表咨询,一些企业的招聘代表主动介绍招聘情况,招徕求职者前来交流。

  求职者王女士毕业于河北一所高校,选择回家乡海南发展。“想找一份行政或文员的工作,刚才与两家企业初步交流过,感觉不错。”王女士告诉记者,“海南建设自贸港为年轻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许多在外地读书的海南同学选择回海南就业。”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主办,当天共吸引250名求职者进场应聘,收到简历114份,74人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求职者可到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登记求职信息,有匹配的岗位招聘时,工作人员将联系告知。此外,2021年海南省中小微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2021年海南省失业人员网络专场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求职者可登录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