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张思峰同志任儋州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
2021年09月08日 17:03 来源:这里是儋州
9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
9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

  9月7日,儋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市委书记袁光平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市委书记袁光平在会上讲话。
市委书记袁光平在会上讲话。

  经省委批准,张思峰同志任儋州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免去王志强同志儋州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袁光平表示,选派张思峰同志到儋州工作是省委着眼于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大局和儋州市委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人事安排,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儋州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儋州市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亲切关怀。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组织安排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张思峰同志的工作。

  袁光平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清醒认识我市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知难而进的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保持“严”的氛围、“惩”的力度,坚持清底存量、遏制增量,紧抓不放、一抓到底。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持续转作风强担当,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在服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尽职尽责。

  王志强、张思峰分别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少雄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任免文件。(李秋欢 黎有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