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博鳌乐城先行区新增一医疗机构 在女性健康领域提供服务
2021年09月11日 17:5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乐樱国际医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程小琼供图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乐樱国际医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程小琼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1日电(程小琼)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乐樱国际医院11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医院以女性健康为特色,集医疗、研究、转化为一体,引进先进医疗技术、器械及药品,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于2013年批准设立,试点发展特许医疗、健康管理、照护康复、医美抗衰等国际医疗旅游相关产业,旨在聚集国际高端医疗旅游服务和国际前沿医药科技成果,创建国际化医疗技术服务产业聚集区。   

  据介绍,乐樱国际医院一家以女性健康为特色的集医疗、研究、转化为一体的医院。该医院占地22亩,全部落成后建筑面积达30000平米,设置床位120张,预计2022年底投入使用。建成后,该医院将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的专家常驻。

  开工奠基仪式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表示, 希望该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扩大流量,打造消费回流的主要通道。同时深化与国内外医院和医学院合作,加快推进研究型医院建设,打造医教研协同发展高地,成为融入乐城新发展格局的样板工程。

  中国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冬梓表示,乐城医疗机构不断吸引国内外优秀专家入驻,加之海南和乐城管理局持续推出的各种惠民惠医政策,乐城正在成为中国医疗旅游领域的新亮点。(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