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长臂猿宝宝征名活动时间截至10月30日
2021年09月18日 10:04 来源:海南日报

  快来为海南长臂猿宝宝取名

  征名活动时间截至10月30日

  本报海口9月16日讯 (记者孙慧)9月15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发起海南长臂猿宝宝征名活动,邀请网友来为两只猿宝宝取名。

  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要求,海南长臂猿宝宝的命名应有内涵和外延诠释,内涵要体现命名的深义,外延要具便于传播特性;命名要简洁趋于中性(因猿宝宝性别未知),并且命名字数不超过3个字;命名不得含有不健康信息,不得抄袭他人版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的知识产权,具唯一性;命名必须坚持“雅俗共赏”“推陈出新”的原则;征名一经采用,相应权利如长臂猿姓名使用权和在任何媒体的发布权归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所有,且有权对名称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征名活动从9月15日持续至10月30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将组建专家评审小组,选30个名字入围名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进行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取前10个名字进入终审。终审阶段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会再次组织专家结合初选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提出选定意见,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工作推进领导小组进行审定,确定两只海南长臂猿宝宝名字,适时向社会公布。

  征名活动将设置奖项,其中参与奖500名,网络随机抽取500名投稿网友赠送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门票;入围奖28名,可分别获得价值400元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礼包(包括国家公园门票、周边纪念品等);获选奖2名,可分别可获得价值20000元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礼包(包括国家公园门票、定制纪念品和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将通过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微博进行公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