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2021年09月18日 10:11 来源:海南日报

  三亚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发放约2.8万份,最高800元/份

  本报讯 (记者李梦楠 徐慧玲)日前,三亚发放“数字人民币 天涯任我游”红包,标志着三亚市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体验活动开启。此次活动面向符合条件的三亚居民、非居民、游客,通过抽签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总计1000万元。中签用户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在三亚指定线下商户进行消费。

  “这是您抽中的‘中小椰’玩偶。”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使参与者更好地了解并体验数字人民币带来的便捷和优惠,多家银行都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作为试点银行之一的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推出了一分钱抽奖活动,参与人仅需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一分钱,就可以玩扭蛋机、兑换精美礼品。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数字人民币、使用数字人民币。”海南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他们还叠加五重好礼,符合条件的消费者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消费时,可在使用红包的同时享受叠加优惠。

  据悉,本次活动将向成功预约报名并中签的消费者发放约2.8万份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红包分为200元、500元、800元三档,可在三亚市内近2000家涵盖食、住、行、游、购、娱的指定商户无门槛消费。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