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双比赛 黑龙江组合夺得铜牌
2021年09月26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瑛彬/曹巍以3比2战胜上海组合尚坤/赵子豪,夺得铜牌。 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徐瑛彬/曹巍以3比2战胜上海组合尚坤/赵子豪,夺得铜牌。 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中新网哈尔滨9月26日电 (记者 王妮娜)25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双打铜牌争夺战在延安体育馆结束。黑龙江组合徐瑛彬/曹巍以3比2战胜上海组合尚坤/赵子豪,夺得铜牌。

  本场比赛中,上海组合先声夺人,以11比8拿下首局。第二局,徐瑛彬/曹巍强势反弹,开局便取得4比0的领先,此后两人越打越勇,以10比1拿到局点,打得尚坤不住摇头,最终以11比2,扳回一城。第三局,徐瑛彬/曹巍乘胜追击,以11比5将总比分反超。第四局,两队都放开去打,比分始终紧咬。8比8时,尚坤/赵子豪连得3分,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徐瑛彬/曹巍找回了第二局的手感,打出6比0的开局。但随后,黑龙江组合的几次失误,给了对手机会。尚坤/赵子豪趁机将比分迫近。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从10平,一直激战至13平。紧张刺激的比赛,让观众的心随着每一板球的落点而怦然跳动。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而在场边的两队教练员则是面色凝重,紧盯现场。关键时刻,徐瑛彬/曹巍顶住压力,奋勇搏杀,将比分锁定在了15比13。

  本场胜利,也让曹巍继昨晚收获混双银牌后,再获一枚双打奖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