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热作集团8月销售胡椒337万元
2021年09月30日 12:3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9月29日讯(记者邓钰 通讯员陈文圣)海南日报记者9月29日从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热作集团)获悉,该集团铺设营销网络,通过线上线下多点发力,8月实现胡椒销售337万元。

  今年以来,海垦热作集团整合垦区咖啡、茶叶、胡椒等热作产业的资源和销售网络,并充分利用原海垦茶业系统“百城千店”渠道资源,充分整合旗下茶叶、咖啡、胡椒等产品销路,丰富产品供给。

  此前,海垦热作集团与海南鑫湘沅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一年5000吨胡椒销售订单。海南鑫湘沅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农垦作为国有企业,拥有生产规模化、标准化的优势,品质上有保障,这是公司选择与海垦热作集团合作的重要原因。

  海垦热作集团贸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将加强国际贸易,依托自身丰富的资源,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积极拓展胡椒、咖啡、茶叶等产业国际贸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