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各港口:国庆假期过海请提前网络购票
2021年10月02日 08:4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30日,记者从海南港航获悉,为了确保国庆期间港口运输保障工作平稳顺利,为各位旅客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过海服务,海峡股份已经做好准备。

  据介绍,琼州海峡南岸新海港、秀英港、南港执行全预约过海模式,出岛的司机旅客要先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新海港”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买票才能进港口坐船。使用老人机或没办法通过线上平台买票的朋友可以到港口入口旁边咨询台寻求帮助。

  国庆出行人员多,购买船票后,开车的朋友请在航班开航前90分钟至180分钟时段内进港待渡,避免影响行程。

  国庆期间,琼州海峡共有42艘船舶参与运输。9月30日-10月2日、10月6日-7日,新海港每天发72个航班,秀英港每天发19个航班。10月3日-5日、10月8日新海港每天发61个航班,秀英港每天发15个航班。密集高效的发班频率,无需等待,到点就走。

  为提升车辆分导效率,新海港、秀英港增加分导设备至13台,按航班时间引导车辆分区待渡,同时安装了货车预约道闸。新海港检票通道为9条,秀英港5条,全力满足车辆检票需求。

  为简化手续办理,海峡股份与征稽部门合署办公,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实现信息系统融合,切实提升出岛货车业务办理效率,完成一站式服务,绿通车辆无需下车即可完成购票。

  为确保黄金周期间港区通信网络保持畅通,海峡股份还协同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在新海港区增设通信信号移动车,确保司机旅客在港区内订票网络平稳通畅。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