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普京去旅游!俄依据普京度假地开发新旅游路线
2021年10月08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旅游署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部门正在根据总统普京度假的地区,研发新的旅游路线。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多古佐娃在社交网站上面祝贺普京生日快乐,并对他支持旅游业表示感谢。多古佐娃发布消息称:“您亲自引领在国内旅游的潮流,钓鱼、徒步、大自然中度假。为数百万名游客带来灵感,让他们发现俄罗斯的美景。”

  她还表示,俄罗斯旅游署团队正在根据普京度假的地方研发旅游路线。

  俄罗斯旅游署指出:“大量游客希望了解总统度假的地点,人们在电视上看到独特的风景,也希望前往那里,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国家。因此俄罗斯旅游署和大型旅行社倡议根据总统度假的地点建立新的旅游路线。旅游署专家委员会今年将研究该路线的项目。我们计划将纳入西伯利亚的一些地区。”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