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买全球、卖全球”提供服务 三亚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
2021年10月09日 17:5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9日电 菲律宾《菲华日报》《世界日报》采用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题目:为“买全球、卖全球”提供服务 三亚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

  中新社三亚9月23日电 海南省首家保税物流中心(B型)23日在海航基础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下称“三亚机场”)顺利通过验收,中心将以空港枢纽为依托,为“买全球、卖全球”提供集通关、仓储、分拣、转运、加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

  三亚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三亚机场货运站西侧,占地面积490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198.87平方米,主要包括1号和2号保税物流中心、综合办公楼和露天堆场等。园区进出通道配置了智能卡口,实行自动验放的智能化管理。园区为跨境电商、保税航材、国际贸易提供免税、保税商品存储转运服务。其中,1号物流中心内设有2400平方米的冷链仓库,可为进口冰鲜产品提供冷链仓储服务;2号物流中心内设有海关查验区,供海关抽查检验进入园区的货物。

  据介绍,三亚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2020年6月28日获中国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批准设立,由三亚机场负责建设和运营。目前已与多家企业达成入驻意向,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运营。(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