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印尼全国运动会驻地新冠病例升至83例
2021年10月12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10月11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卫生部长萨迪金11日在雅加达通报,截至当天中午,正在巴布亚省举办的印尼第二十届全国运动会驻地已发现83例新冠病例,比前一天增加了18例。

  萨迪金称,被感染者多为来自雅加达、东爪哇、中爪哇和巴厘等省的柔道、轮滑、摩托车越野赛、射箭和板球等项目运动员。

  据印尼媒体当天报道,萨迪金怀疑新冠病毒是在运动员住处传播的,因为运动员驻地“每个房间住了4名运动员,他们都一起吃饭”。

  该赛事组委会官员称,目前已对所有新冠确诊者实施隔离,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了追踪和检测。

  此前该赛事监督和指导委员会主席苏瓦诺称,组委会对参加运动会的人员实施了严格防疫管理,所有参会人员须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各驻地人员不可随意外出、亦不能接待外来人员。

  这是四年一度的印尼全国运动会首次在该国最东部的巴布亚省举办,共设37个比赛项目。来自该国34个省的6442名运动员和3500多名教练员、官员参加。

  运动会于本月2日开幕,将于本月15日闭幕。(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