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州海峡客滚船14日23时恢复航行
2021年10月15日 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0月14日电 (记者 黄艺)记者从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获悉,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将在10月14日23时恢复作业,当日截至18时,已预约并在港区待渡共有1200辆车,预计疏运需要7小时左右。

  该局提示,为确保道路畅通、有序进港,提升过海效率,请有过海需求的车辆务必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预约购票,凭票提前3小时有序进港待渡,未预约的车辆将禁止进港,请不要前往港口。疫情期间,请司机旅客注意防疫。

  此前,受台风“圆规”影响,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于12日7时停航。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海南环岛高铁、海口市郊列车13日全线停运。

  随着台风“圆规”对海南的影响减弱,上述交通逐渐恢复。记者从海南铁路海口机辆轮渡段获悉,铁路南港复航后的首班船已经于14日上午发班。记者从海南铁路海口车务段获悉,海南环岛高铁12时5分开行当日首趟列车,海口市郊列车11时8分开行当日首趟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海南环岛高铁运行方案因台风天气影响情况动态调整,近日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出行前请关注铁路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第一时间掌握列车开行信息,合理安排出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