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探讨交流:树榜样 讲奉献 以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2021年10月18日 08:2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0月17日讯 (记者昂颖)10月17日上午,“实践者说”——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工作学习交流会(第二十期)以线上与线下互动结合的方式在海口举行。本期聚焦“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交流,同时通过沙龙形式,对挂职干部形成的实践者精神文化进行讨论。

  王海波、葛敏、彭伟、张永学、王维、李建辉等6名挂职干部围绕琼港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促进双向投资、来华留学教育、新能源汽车及县域旅游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张相国、陈珂、李建辉、郭旭东、季浩、程静静、黄斌等7名挂职干部围绕实践者精神文化,畅谈挂职以来的工作体会与收获。

  本期“实践者说”是2019年来琼挂职干部参加的最后一期学习交流会议。两年来,他们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倾心服务自贸港建设,充分展现了“胸怀‘国之大者’,同心同向同力,敢想敢闯敢试,实践实干实效”的初心使命和精神风貌,为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广大来琼挂职干部表示,要紧紧依托各自的工作背景、岗位优势和专业特长,敢于攻坚克难,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在实干担当中增长才干,在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