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查收!海南今年首批新能源汽车奖金10月底到账
2021年10月20日 07:4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9日消息(记者 姚皓)记者从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了解到,海南省2021年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综合奖励资金(第一批)预计将于10月底发放到新能源汽车购车用户的银行账户,请注意查收。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此前报道《海南新能源汽车消费奖励名单公示 17368辆购车用户符合条件》,根据《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财政厅 海南省公安厅关于海南省2021年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综合奖励申报的通知》要求,经购车消费者申报、线上线下审核、集中复核清算等流程,拟对第一批符合海南省奖励条件的新能源汽车购车用户(含个人用户和单位用户)发放奖励资金。

  截至目前,海南省2021年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综合奖励除了省级奖励外,白沙、文昌、屯昌、昌江、保亭、万宁、琼中、东方、洋浦、乐东、澄迈、定安共12个市/县/区公布了各地的奖励办法。市/县/区的咨询电话见下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