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女子送孩子上学归途撞上货车,不幸身亡
2021年10月21日 15:1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康景 文/图)21日上午9时许,海口城西镇坡巷路与金盘路交汇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骑电动车途经该路口时与一辆载有疑似金属厨具物品的小货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该女子死亡。

涉事小货车。
涉事小货车。

  记者当天上午9点多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女子已经死亡,事发现场有明显的血迹,女子家属在现场悲痛不已。交警等人员在处置现场。

  记者看到现场一辆电动车横倒在地,一旁就是与之碰撞的小货车,小货车车厢里装有一块长长的金属框体(疑似厨具用品),框体延伸出车身一米多的长度,且表面铁皮锋利,铁皮上也留有血迹。

  据现场群众介绍,该女子是骑车送孩子去幼儿园上学,送完孩子后从幼儿园出来准备右拐进入坡巷路,结果不慎撞上停在旁边的这辆小货车,疑脖子被小货车上突出来的金属框体边缘割到,受伤严重,并最终不治身亡。据现场交警人员介绍,当时可能女子骑车出来抬头看路时被阳光晃眼不慎与旁边小货车发生碰撞,但具体事故原因及经过仍有待调查核实。

  据了解,死亡女子32岁。交警人员表示,该小货车明显违规运输货物,已将涉事小货车及车厢物品一并暂扣进行调查处理。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