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为期12天
2021年10月25日 08:5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椰林10月24日电 (记者李梦楠)10月2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获悉,目前,陵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已开班,陵水农民合作社骨干、家庭农场、种植养殖大户等百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陵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为期12天,培训课程有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产品电子商务、农民手机应用实务、冬季瓜菜产业发展与振兴、家庭农场运营与管理、冬季瓜菜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模式等。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参观考察、模拟训练相结合等方式,把新农村建设的生动实践现场作为培训课堂。

  陵水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是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的重要任务。培训使学员进一步提升理念,开阔思路,转变观念,增强能力,提高对现代农业与美丽乡村建设认识,进一步提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