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皇甫艳丽一行到我社走访调研
2022年03月25日 16: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5日电(记者 尹海明)3月24日,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皇甫艳丽带领省委统战部宣网处处长孙彦秋、副处长何光兴一行到中国新闻社海南分社走访调研,就进一步加强海南统战新闻报道、加强海南统战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分社进行座谈交流。

  海南分社社长杨旭向皇甫艳丽一行简要介绍了中新社各项新闻业务和分社新闻采编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海南统战新闻报道、海南统战系统新媒体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分社总编辑王辛莉介绍了分社去年以来关于统战领域新闻报道的情况。

  皇甫艳丽说,感谢中新社总社和海南分社长期以来对海南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海南分社积极主动为海南统战新闻宣传工作出谋划策,采写了大量统战新闻报道,为海南统战新闻宣传做出了重要贡献。

  皇甫艳丽表示,海南省委统战部非常重视中新社在统战新闻报道领域的深耕优势和内容采编、传播平台、传播渠道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今年大事多喜事多,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用“中新风格”讲好海南统战故事,讲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故事。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