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选择》定档 孙莉上演女性婚姻成长励志大剧
2022年05月30日 11:55 来源:北青网

  女性婚姻成长励志剧《妻子的选择》定档于6月6日芒果季风剧场播出。该剧将通过几位女性在婚姻中做出的不同选择,传递出婚姻需要夫妻共同经营,同时也要保有自我和选择勇气的正向价值。

  同时该剧也是孙莉时隔13年的复出之作,此次她一改过去的古装仙子形象,转向展现新时代女性所思所想的婚姻成长励志剧,通过女性自我价值的实现,去探寻婚姻的现实意义。

  孙莉饰演新型家庭主妇

  携手袁文康刻画当代婚姻“全景图”

  《妻子的选择》中,方糖(孙莉 饰)与丈夫高家为(袁文康 饰)是一对势均力敌的夫妻,两人相识于微,经历过白手起家的“同甘苦”,但看似十分登对的婚姻却早已触礁。方糖有着外人眼中幸福的婚姻生活,却遭遇了来自丈夫的背叛。“我只是觉得我们之间不该有秘密”,“这是愤怒、迷茫、消极”,“我根本没有想过我们之间会出问题。”预告中方糖一系列的质问与心声,或许正道出了遭遇婚姻困境的女性真实的心声。

  方糖从高家为衬衫领子上的口红印、车内的耳机、未接的电话等细枝末节捕捉到对方出轨的证据,凭借超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和理性冷静的性格,一度试图找寻解决婚姻问题的钥匙。而丈夫高家为,看似是事业有成的情感博主,也同样处于内忧外患的困局中,一度濒临崩溃。另外,事业正欣欣向荣的情感专家齐妙(张瑶 饰),以及齐妙的得力助手大雨(王真儿 饰),似乎也正在面临婚姻“失衡”。

  极具现实意义的女性婚姻成长励志剧

  于自我价值中探寻婚姻破解之道

  《妻子的选择》从选角到故事内核、切入角度、人物设定都别出心裁,剧集围绕三种婚姻状态展开的现实探讨、女性面对婚姻困境的迷茫与觉醒等,都是《妻子的选择》在婚姻、成长、自我价值实现等方面的再次探索。

  而孙莉时隔13年回归荧屏,给了不少人惊喜,观众对于她的印象是多重的,仙侠剧中的温柔仙子、戏外人们印象中的好妻子和好妈妈,与剧中飒爽的家庭主妇三种形象合为一体,颇具荧幕新鲜感和吸引力。

  《妻子的选择》6月6日起,每周一、周二 22:00 湖南卫视、芒果TV“芒果季风剧场”同步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