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莺歌海盐场首家线下店试营业 打造银山海盐饮品体验店
2022年06月17日 16: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莺歌海盐场首家线下店“小盐好闲”试营业。海南控股供图
莺歌海盐场首家线下店“小盐好闲”试营业。海南控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7日电(欧璇)海南控股17日介绍,日前旗下莺歌海盐场创立年轻化品牌“小盐好闲”,在三亚跳伞莺歌海基地开设首家线下饮品店,正式进军老盐饮品市场,着力把莺歌海老盐打造为海南休闲靓丽品牌。

  1958年,数千人的建设大军开拓出了莺歌海盐场,这里生产的每一粒盐都承载着莺歌海盐场六十多年的奋斗故事与印记。近年来,莺歌海盐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从生产型企业向市场型企业转变,开发了“银山”牌海晶盐、日晒海盐、老盐等自有品牌,产品已全面上线海南实体超市以及线上购物平台天猫,成为受欢迎的海南品牌。

  如今,莺歌海盐场利用自身优势,研发具有莺歌海特色的产品,打造银山海盐饮品体验店,让盐场不仅局限于单一的老盐产品,而是结合品牌及IP,以潮牌店铺的新形象面世,打造一处具有文化、有历史、有故事、有创意、有纪念意义的海南“盐”铺。

  “小盐好闲”品牌设计的主色调为结晶白、落日橘和深空蓝,融入了标志性的盐山造型,还有盐工收盐时戴的海南斗笠帽、盐工胶鞋和黎族纹样等元素。

  时值盛夏,刚体验完跳伞回来的游客,进入跳伞基地大厅,映入眼帘的便是莺歌海老盐水果饮品。老盐水果饮品不仅能够清热解暑,还可以快速补充身体缺失的水分和电解质,让游客朋友品尝莺歌海真正的悠“咸”滋味,深受好评。

  “小盐好闲”线下饮品店所在的三亚跳伞莺歌海基地,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飞翔在高空,透过渺渺云雾,可以尽情俯瞰一望无垠的银山盐田,不同生产阶段的盐池呈现出不同的色彩,美不胜收。

  下一步,莺歌海盐场将把莺歌海老盐打造为海南休闲靓丽品牌,持续转变单一的经营模式和结构,努力推动产品结构升级,延伸盐产品产业链的同时也不断研发高附加值产品,在全省铺设线下店,广泛传播莺歌海盐文化。(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