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一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营收首次突破亿元 拟奖励金额50万元
2022年10月05日 15:22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一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营收首次突破亿元

  拟奖励金额50万元

  本报讯 (记者梁振君)根据《海南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和《海南省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营业收入上规模奖励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经公开申报和项目审核等程序,省财政厅近日确定拟奖励2021年海南省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营业收入上规模企业1家。

  拟奖励的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营业收入上规模企业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海南分所,其2021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奖励金额为50万元。

  根据《海南省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营业收入上规模奖励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符合以下条件的相关企业可以申请奖励资金:在海南省内依法设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及分所、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申报时未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信用中国网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无欠缴税款;申报单位营业收入纳入海南省统计,自设立之日起年营业收入在2021年首次达到1亿元、3亿元、5亿元或者10亿元(2020年及以前达标的不再追溯)。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