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征集一批科研项目 2月18日截止
2023年02月17日 09:0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孙慧

  为吸引政府机构、科研机构、社会组织和科学工作者参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争创中国国家公园建设范例,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近日对外发布科研项目征集公告,开展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优先保护物种名录、科普教育规划等课题研究。

  征集的科研项目包括《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优先保护物种名录》和“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科普教育五年发展规划”,开展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优先保护物种的保护工作及相关课题研究,围绕“助力双碳目标,保护热带雨林”科普教育系列活动的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量化指标,编制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未来五年科普教育活动规划。

  征集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至2月18日,有意向者可在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官网及官方公众号查询征集项目的详细信息。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