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农村基层医院首家国际门诊开业
2023年03月02日 10:0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抱由3月1日电 (记者周月光)2月28日,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乐东二院)国际门诊开业运行。这是海南农村基层医院首家国际门诊。

  乐东二院位于乐东县黄流镇,是一家农村基层医院,开设的国际门诊由外聘美国全科医学专家Timothy Noel Stephens博士(中文名沈义扬),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乐东二院院长周才旺,海南省高层次人才、乐东二院副院长陈鸿诗主任医师轮流坐诊。乐东二院国际门诊揭牌当天,沈义扬博士接诊了12名患者。

  据了解,沈义扬博士将每个月到乐东二院国际门诊坐诊、教学,为乐东二院培养全科医学和外语人才,让在乐东工作有就医需求的国际友人及百姓不出远门就可以享受国际医学专家医疗服务。

  周才旺表示,国际门诊成立标志着乐东二院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与国际接轨上迈出重要一步,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医院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