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揭牌
2023年03月29日 08: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3月28日,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在海口揭牌。张茜翼 摄
3月28日,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在海口揭牌。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8日电(记者 张茜翼)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28日下午在海口揭牌。该中心未来将依托海南自贸港制度集成创新优势,打造全要素集聚、全链条贯通的国际化技术转移服务平台。

  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是由科学技术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支持指导,由央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运营的全国第十二家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也是唯一由央企运营的国家级技术转移平台,去年经科学技术部批复设立。

  根据《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建设方案》,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互联网+”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线上线下”融合的国际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国际技术转移示范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引擎;推动政策和制度创新,打造国际技术转移新高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