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召开首届科技成果交易大会 以科技创新为经济发展赋能
2023年04月19日 08:4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4月18日电 (记者林书喜)4月17日下午,2023年(首届)儋州市科技成果交易大会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推进会在儋州市那大镇召开。大会涉及农业科技、高新技术、先进制造业等方面内容,旨在探索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机制,推动更多优秀的科技成果在儋州洋浦形成产业化发展。

  此次大会搭建一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展示尖端科技、前沿科技、先进制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领域科技成果。同时举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与海南联越食品有限公司,洋浦科创园与海南润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五际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科巍泰电子束熔炼技术应用设计有限公司等签约仪式,向洋浦科创园等科技创新主体赋能,使其成为儋州洋浦新的科技创新主体、载体、媒介及推动者,为儋州洋浦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