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乐城与索诺瓦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峰力新一代助听器上市
2023年04月19日 08:4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8日讯 (记者陈子仪 特约记者何颖 通讯员卢进梅)4月18日,瑞士索诺瓦旗下峰力品牌在海口发布了搭载新一代智慧言语技术的“启明”助听器。就在前一天,乐城管理局与索诺瓦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推动全球领先创新听力保健方案落地。

  如同老花眼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听力损失是不可避免的。而听力又与健康息息相关,听力障碍不单纯是听不到或听不清,还会引发认知衰退、焦虑抑郁等精神健康问题。本次发布的启明助听器采用了峰力专有的“智慧言语技术”,汇聚多项言语识别处理功能,有效提升不同环境、各个方向的言语识别清晰度,特别是噪声环境下的言语识别清晰度。

  启明助听器并非索诺瓦首款进入中国产品。在乐城,索诺瓦集团旗下领先仿生推出的全球首款核磁共振兼容的Ultra 3D人工耳蜗植入体已经成为出国就医患者回流治疗的“爆款”产品之一。得益于乐城的特许政策,该产品几乎与全球同步落地海南博鳌乐城。在3.0T核磁共振检查环境下,使用者无需取出植入体磁铁,无需加压包扎,可以进行多达200次的MRI检查。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百例的中国听障患者率先受益这项先进的科技。

  此外,专为儿童度身定制的耳蜗智能 Marvel 声音处理器,也成功登陆海南博鳌乐城,以满足听障儿童在成长中不断变化的需求。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未来,乐城与索诺瓦中国还将继续推动创新助听设备和人工耳蜗技术的引进,扩大听力保健服务网络,提高听力保健领域治疗和服务规范,在听力筛查、体检和诊断项目的开发和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实现健康海南和健康中国的目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