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细胞技术转化博鳌基地落地海南
2023年04月26日 11: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6日电(肖飞)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细胞技术转化博鳌基地授牌仪式近日在海南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下称乐城先行区)举行,基地的成立将细胞研究与抗衰事业紧密结合,服务民众健康需求。

  据介绍,在乐城先行区内成立细胞产业转化基地的主要目的是想依托先行区的统筹规划、细胞治疗政策优势、细胞技术集聚,实现细胞产业的需求驱动和应用场景建设,同时逐步建设细胞研发、制造和第三方产业支撑平台,实现临床需求、研发制造、应用发展的紧密联动。

  下一步,该基地将以上海中医药大学博鳌国际医院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平台为建设起点,建成干细胞技术研发、临床应用、产业转化基地,不断吸收全球先进技术,推动科研交流和临床实践,致力于打造对标国际水准的细胞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期间,全国基层医疗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首届基层中医优才班在乐城先行区举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