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换座不成老太辱骂女子 江西航空:不存在升舱
2023年06月27日 13:3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27日消息(记者胡斐)近日,“老太太坐飞机强行换座被拒,疯狂辱骂年轻女子,反被升为商务舱”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引起网友纷纷吐槽。6月26日晚,央广网记者独家采访涉事航空公司江西航空,了解相关情况,江西航空回应网友质疑:并不存在升舱行为。

  6月20日,一架从青岛飞往沈阳的航班登机时,旅客老太太想跟邻座女子调换靠窗座位,遭到女子拒绝后,二人因调换座位事件发生激烈争吵,期间,老太太不断对女子进行一系列道德绑架,并称:自己晕机高血压心脏病,如果不和女子换座会吐女子一身,犯病了也需要女子来负责。随后,老太太的老伴也威胁称:下飞机就准备揍女子一顿。

  旅客女子称,自己的位置靠窗口,这位阿姨坐中间,上飞机时阿姨就坐在了原本属于她的位置上,空乘帮忙协调说:“这位女士的座位是靠窗的,请阿姨您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该旅客女子表示,自己花钱买的机票,早早定了闹钟,才选到靠窗位置。

  “我们发现有两位旅客发生争吵,当即对双方进行劝解,同时按照相关处置程序,将旅客老太太调换至客舱其他空余座位,将两人分隔开。”江西航空党委工作部宣传口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随后,经过航班乘务人员进一步劝解,两位旅客情绪稳定后,该航班正常起飞。被问及是否如网络所言,将旅客老太太从经济舱升至商务舱,江西航空党委工作部宣传口负责人表示:“这架飞机是全经济舱,并没有商务舱,不存在升舱。”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