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伊朗新型无人机亮相 打击范围覆盖以色列
2023年08月24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国防部8月22日公布了一款新型无人机,这款名为“幻影”-10的无人机能够在空中停留24小时,且打击范围可以覆盖以色列。

  报道称,“幻影”-10无人机在外观上与美国生产的MQ-9“死神”无人机相似。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发布了这款无人机的照片。

  伊通社称,伊朗总统易卜拉欣·莱希22日出席了庆祝国防工业日的活动,“幻影”-10无人机在这场活动中亮相。

  伊通社称,“幻影”-10无人机能够以每小时210公里的速度在7000米的高度飞行,滞空时间可达24小时,作战范围达2000公里。这款无人机配备了先进的电子和侦察系统,还能携带多达300公斤的弹药。

  据报道,“幻影”-10无人机是“幻影”-6的升级版。“幻影”-6重600公斤,有效载荷为150公斤,最长续航时间为12小时,最大升限为5400米,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

  莱希表示,伊朗武装部队将挫败任何侵略伊朗的企图。(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