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美军方:载23人美国军机在澳坠毁 至少3人死5人重伤
2023年08月28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一架美国“鱼鹰”军机在澳大利亚北部坠毁,已导致至少3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死亡,20人受伤。其中5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在坠机现场获救,伤势严重,已被送医。

  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表示,这是一个“悲剧”,并强调当局仍在努力还原事发时的情况。

  报道称,坠毁飞机是美国一架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坠毁前正在参加代号为“捕食者奔跑”的军事演习。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东帝汶和印度尼西亚的2500多名士兵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北部的提维群岛进行军事演习。“捕食者奔跑”演习是今年澳大利亚陆军在北领地领导的最大演习。该演习目前已暂停。(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