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俄乌前线现白热化:俄军启用新“火海”战术
2023年09月05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前线战斗愈发白热化,俄军正迅速采取行动增援,并采用了一种新的“火海”战术。

  在前线的乌克兰士兵称,随着反攻继续,俄罗斯人正在迅速增援,试图阻止乌军的前进。俄军沿着T0158公路建立了防御,用混凝土掩体为机枪手提供掩护,并使用无人机实时监视这条关键道路。

  不仅如此,战争研究所还指出,随着乌军士兵向俄罗斯防御力量推进,他们将遇到雷区、龙牙反坦克障碍及“反坦克壕沟”等更多障碍。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马利亚尔在9月1日表示,乌军现在遭遇到俄罗斯防守更坚固的重要工事,“我们的武装部队必须克服许多障碍才能前进。”此外,乌克兰海军陆战队员透露,俄军已经适应乌方的进攻行动,并开始使用一种不同寻常的新战术,让本已危险重重的雷区变得更加致命。

  (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