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南重点民生工程江东新区•椰青园S01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过半
2023年09月07日 17: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重点民生工程江东新区•椰青园S01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过半。王子谦摄
海南重点民生工程江东新区•椰青园S01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过半。王子谦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7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从7日举办的江东新区•椰青园S01项目建设观摩会了解到,这一海南重点民生工程主体结构已施工过半,预计今年12月主体结构封顶。

图为椰青园S01项目腻子喷涂机器人替代工人作业。王子谦摄

  江东新区•椰青园S01项目位于江东新区琼山大道与文明东路东延线(规划13号路)交叉口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规划有5栋住宅楼和2栋商业配套,建成后将为江东新区回迁居民提供1250套高品质住宅和1275个停车位。

  观摩会邀请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交集团海南区域总部、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参加。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椰青园项目党支部书记强建红介绍项目,目前项目隔墙板等二次结构已全面插入施工,正全力冲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图为椰青园S01项目样板间。王子谦摄

  本次现场观摩分为产业工人生活园、智能机器人建造展示区、实体样板展示区等七大展区。在产业工人园内,项目为工人提供了包括食堂、便利店、理发店、健康驿站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在智能机器人建造展示区,腻子喷涂机器人替代工人在作业,施工速度快且工程质量出色。(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