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携18家食品加工企业参展海食会
2023年10月13日 08: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定安馆亮相。王子谦摄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定安馆亮相。王子谦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2日电(记者 王子谦)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12日在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定安县组织18家食品加工企业参展,落地定安的蜜雪冰城旗下品牌首次亮相。

  定安展厅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展厅顶部一侧标注了“活力定安 静美家园”字样,另一侧标注了“热带特色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塔岭工业园区”字样。展馆内摆放了椰乳、椰汁、花生油、罐头等展品,吸引客商及消费者驻足洽谈咨询。

  “这次参展是我们入驻定安后第一次参加展会,主要展示了‘幸运咖’系列产品,希望通过展会对接优质客商。”蜜雪冰城全资子公司大咖国际食品(海南)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陈丽民表示,该公司将在定安建设集高精研发、智能生产、国际贸易、智慧物流以及全球生产管理中心于一体的供应链总部基地,项目占地面积为287.81亩,拟投资20亿元,预计2025年2月全部完工。目前,项目已经建成两条生产线并投产,主要生产椰乳及咖啡等产品。本次展会带来了幸运咖门店的招牌椰椰拿铁,美式,拼配挂耳咖啡等产品,受到不少客商、消费者的关注。

  “新型食品加工是定安工业主导产业之一,获评海南省热带食品产业集群,近年来蜜雪冰城,煌上煌等纷纷落地,这次组织18家食品企业参加海食会,一方面为企业产品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另一方面也希望更多企业投资落户。”定安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薛冬介绍,近年来,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基础建设逐步完善,产业聚集更加明显,逐步形成以塔岭工业园区为核心,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为补充的“一园两区”空间发展格局。今年6月,塔岭工业园正式纳入省级产业园区,走上有序快速发展的轨道。(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