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开幕 打造双循环贸易平台
2023年10月13日 14:52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开幕。主办方供图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开幕。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3日电(记者 王子谦)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多国特色热带食材亮相。

  展会为期三天, 规模达5万平方米,设国际食材馆、品牌形象馆、热带精品食材馆、预制菜及供应链馆等4大特色展馆18个展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副会长林春红表示,海食会以热带食材为主题,同期将举办多场活动,立足海南两个“总部”基地建设,欢迎海内外投资者和各界朋友来海南投资兴业、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首届海食会设4大特色展馆18个展区,助力国内外特色好食材交流。主办方供图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王琪表示,展会将为食材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优质体验,打造出食品全产业链年度品牌展会。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岳阳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以来,海南与RCEP其他成员国在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互联互通水平不断提高。海南连续举办了三届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促进商贸流通领域加快发展,消费市场培育与开拓更快升级。

  参展的马来西亚燕窝产业出口协会主席蔡千根表示,希望借助海食会平台推广马来西亚的燕窝产品,抓住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首届海食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食会会展集团 (海南)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完)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