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总交易额3.65亿元
2023年10月17日 08: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的国际展区。主办方供图
图为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的国际展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6日电(记者 王子谦)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15日闭幕。主办方介绍,博览会期间主会场进馆观展人数约18.3万人次,邀请专业采购商12671家,总交易额3.65亿元,其中现场交易额1.26亿元,意向签约额2.39亿元,组织品牌企业对接会57场。

  本届博览会是全球首个以热带食材为主题的大型展会,展览面积为50600平方米,共设253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为国际食材馆、品牌形象馆、热带精品食材馆、热带食材供应链馆等4大展馆,设置国际特色食材食品展区、港澳台食材展区、国内市县政府展区等十八大展区。中国、老挝、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国家的30000余种商品集中参展。

  展会顺应当下消费者客观需求,开发了线上展厅新模式,有627家企业甄选了3135款产品参与线上展销。后续组委会将对线上展厅进行持续的运营推广,推动形成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资源流转新平台。(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