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巴拿马举办海南自贸港推介
2023年10月26日 08: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如涛现场推介。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供图
图为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如涛现场推介。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5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25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当地时间10月23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巴拿马专场推介,推动两地深化经贸交流。巴拿马重点行业企业代表、中资企业代表等40余人出席活动。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如涛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着重分享巴拿马与海南在贸易、旅游、投资、农业以及消博会等方面的合作机遇。

  巴拿马农工商会会展部部长Alejandra Alvarez表示,该商会主办的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是中美洲乃至整个拉美地区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期待与海南举办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加强交流合作。

  巴拿马投资出口促进会(ProPanama)代表指出,ProPanama与海南经发局同为官方贸促推广机构,未来可在对外宣传推广和企业服务等方面互学互鉴。

  活动现场交流氛围活跃,与会企业嘉宾纷纷表示,海南与巴拿马在贸易、农业、服务业等领域合作空间很大,希望能够利用海南自贸港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深化与中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合作。(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