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以军总参谋长称加沙城已被完全包围 加沙地带两处难民营遭空袭
2023年11月03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哈莱维当地时间11月2日说,加沙城已被以军地面部队完全包围。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瓦法”报道称,加沙地带两处难民营当地时间2日遭以军空袭,造成人员伤亡。

  以军总参谋长哈莱维2日发表声明称,在空军和海军的支援下,以军地面部队已完全包围加沙城,该地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活动的中心,“我们到达了战争的另一个重要阶段”。

  他同时强调不会讨论停火问题,并再次敦促加沙地带平民向南部撤离,因为以军旨在铲除哈马斯的行动不会停止。

  据“瓦法”报道,巴勒斯坦卫生部当地时间2日通报称,以军袭击已导致加沙地带9025人丧生,超过73%的遇难者为妇女、儿童和老人;约旦河西岸有134人死亡、2100人受伤。

  (制作 齐艺玲)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