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美兰区开展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年11月07日 10:42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近日,海口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海口市龙峰实验小学开展以“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老兵进校园宣讲红色事迹活动。志愿军老兵李大云分享了他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时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感人故事,用亲身经历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教育引导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同时,李大云寄语学生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热爱祖国,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李爷爷的嘱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报效祖国。

  据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持续开展好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学生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营造尊崇英雄的浓厚氛围。(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